資糧源實業有限公司

專業規劃、責任施工、效率確實、品質可靠、服務第一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

● 產品名稱:
馬克洛木絲水泥隔熱板-明架天花
● 產品規格:
2'x2'x15mm (表面無噴漆)(表面噴漆)
2'x2'x20mm (表面無噴漆)(表面噴漆)
● 材質說明:
由杉木→裁切抽成絲狀→礦化(木絲經由特殊化學處理+添加劑,除去木材本性,成為具有礦石類之物性)→和水泥攪拌後→透過分子間交互作用→成為無機建材,(防火無機處理)→加壓成型→在精養生處理→成為永久性建材。
屬於獨特的隔熱防火材料,成分均為天然穩定的原料,經由嚴密監控下產製之產品,故能應用在高濕度,高抗水需求之環境。
● 防蟲害性:
基材屬於無機材質,故能妨礙昆蟲繁殖,具備防蟲、防白蟻蛀蝕、不腐朽、無蟲蛀、鼠咬之問題滋生。
● 抗菌、防霉:
基材中因水泥及矽砂等礦物組成物,屬鹼性物質,因而會長期的影響破壞真菌、黴菌等微生物繁殖、生存、故材料可不因潮濕而腐壞、變形、或發生剝離、受潮發霉、或壁癌等缺憾。
● 防火、不燃性能:
係由無機材質組成,具備優異之防火性能,能有效阻絕火災,阻斷火勢燃燒漫延,材料具備優異的防火性能,能有效隔離火源,將災害降到最低。
熱阻係數高的材料,能有效的將火災控制在火源區,不致蔓延擴散,有效預防,抑制火災。
● 天然、典雅:
由純天然木絲纖維製成,外觀具備獨特之木絲紋路。
板材面紋具備天然現代感,造型質感優雅,高品質多樣化,耐刮不變形,是最佳的裝飾建材,清晰亮麗,立體凹凸分明。
● 組裝、工法:
板材軟硬適中,裁切加工,切割固定,輕鬆容易,輕易可達安全快速的工程管理要求。
以木工裝潢工法即可完成各式牆面施作,除縮短工期外,工種單純化有利現場管理更無介面死角之問題。
● 彎曲破壞載重:
660N以上(CNS9456)
● 比重:
約0.48(CNS9456)
● 耐燃性試驗:
耐熱二級(CNS6532)
● 石棉鑑定:
不含石棉(CNS13970)
● 隔熱保溫性能:
由於基材中均為高熱阻及熱傳導係低的,木絲纖維原料組成,屬高隔熱、斷熱材質,可有效提高隔熱,隔冷效果,並阻隔室內外的熱流,可有效節約能源,是極佳的防署,保溫建築材料。
超強的斷熱效果,對於室內環境之保冷,保暖效率超越它種材料,能完全阻擋日曬之輻射熱能傳導,進而減低牆面之熱能吸收。
斷熱保冷來自於 屬熱阻高之材質,可阻燃火災之漫延。 低熱傳導率,可降低熱源之傳遞。 可降低冷暖氣之耗損,隔熱保冷之保溫建材。
● 適用範圍:
美術館、博物館、百貨公司、圖書館、電影院、遊樂場、學校、幼稚園、玄關、入口大廳、運動空間、多功能活動中心、體育館、健身房、射擊場、靶場、泳池、溫泉會館、三溫暖、地下室、SPA、溫水游泳池、菜市場、停車場、高速公路吸音牆、儲藏室、斜屋頂隔熱材、節能屋頂、化學廠、辦公室、辦公大樓、大型會議室、視聽室、咖啡館、餐廳。

GO TOP

系統櫥櫃

  •    2017年 施作案例

  •    2016年 施作案例


  •    2015年 施作案例

Number of vis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