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糧源實業有限公司

專業規劃、責任施工、效率確實、品質可靠、服務第一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





● 產品名稱:
馬克洛抗溼複合天花板
● 產品面紋:
雙面紋
● 產品規格:
2'x2'x4mm
● 材質說明:
係由超薄抗水水泥板為芯板,板面上下經由高壓複合耐水美耐層,一體成體,屬於高彈性防火強化抗水板材,在加上特殊防水防潮層,最能有效達到防火防潮之特殊性能。
● 抗霉性能:
 專用於潮濕處所,不畏陰潮氣,材質不凝聚水分子及水氣,具備使水氣穿透散發性能,故不生白華現象,板材不發霉、不長黴菌剝離斑駁。
● 防火性能:
通過防火性能測試,符合耐燃一級防火建材之規定。
● 板材特質:
板材表面經特殊處理,色澤均勻高雅,增添整體美感的細膩與精美,材質具有防潮,不畏濕氣、抗靜電、不易沾塵、耐候性佳、不變色、永保光澤、清潔容易、持久耐用等特性。
● 抗水耐濕氣:
板材由超薄強化水泥板,及特殊抗潮配方所組成,具備極佳的尺寸穩定性,不受高濕度及水氣滲透破壞,板材不塌陷、不剝離,亦無體積變化之虞慮,是一種耐撞擊、耐水、耐濕、耐蒸氣之耐久性建材。
● 堅韌‧耐刮損:
屬於高密度建材,高板面硬度,其防撞、耐衝擊性能強,可防止因碰撞帶來的凹陷或不必要的刮痕。
● 防火時效:
抗水佳,散水快,即使在漏水高濕度的環境中,亦不影響其強度,水氣蒸發後即恢復其原來之特性,不下塌變形,經由嚴格的循環試驗下,材料優質穩定,不下塌、不變形、亦清洗、堅固耐用。
● 防塵防污性佳:
無落塵美觀耐用─乾淨明亮、表面不易沾染灰塵。
● 抗蝕防蟲:
在高潮濕、蒸氣處所,板性屬無機抗鹼性材質,故可防止微生物、真菌、病霉菌滋生,穩定的化學特性,更能提昇居住環境之品質。
● 耐燃性能:
一級 (CNS 6532)。
● 下陷值:
0.8mm (23%,90%RH)。
● 彎曲破壞載重:
26kgf (CNS 3904)。
● 含水率:
3% (CNS 10994)。
● 適用範圍:
三溫暖、溫泉池、游泳池、SPA休閒館、渡假木屋、海灣休閒設施、旅遊區別墅、浴池、蒸氣室、淋浴、沖淋設施、浴室、茶水間、洗衣間、清潔間、廚房、廁所、菜市場、抗菌衛生場所、食品廠、研究室、實驗室、藥廠、醫院、手術室、病房、療養院、老人安養中心、坐月子中心、養生館、育嬰室、無菌室、診所。

GO TOP

系統櫥櫃

  •    2017年 施作案例

  •    2016年 施作案例


  •    2015年 施作案例

Number of vis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