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糧源實業有限公司

專業規劃、責任施工、效率確實、品質可靠、服務第一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
資糧源是以「工班系統化管理」的模式來統籌與整合國內優良工班師傅
,我們透過有效的溝通協調,藉由團隊合作的力量,達到優勢互補的效果。我們將替客戶嚴格把關及精選擁有專業素質的工班師傅,使客戶能安心、放心的交給本公司來改善您的工作及生活氛圍,提供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。我們施作的工班以服務、創新技術,並結合升級傳統裝修文化的模式,進而推動服務水平,提升基層專業工班人員之技能。
每個專案在決策前會徵求團隊的意見、鼓勵參與、分享見解,一旦作成決定,必定團結一致,全力以赴。
也感謝所有工作夥伴的支持與協助,從無到有的風景是屬於共同努力的成果,因為大家的努力,才成就這份美好的榮譽。



許明春 資歷

許師傅在專業金屬天花板、各種造型金屬天花、外牆金屬等...工程資歷已有20多年經驗。在他帶領下,工班專業施工、便捷快速、經驗豐富、配合度佳。


魏志强 資歷

魏師傅專責在輕鋼架工程〈暗架、明架、輕隔間等..〉團隊施工迅速、經驗豐富、配合度佳。

系統櫥櫃

  •    2017年 施作案例

  •    2016年 施作案例


  •    2015年 施作案例

Number of vis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