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糧源實業有限公司

專業規劃、責任施工、效率確實、品質可靠、服務第一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

● 產品名稱:
國浦矽酸鈣板
● 適用範圍:
暗架、明架、隔間
● 產品規格:
6mm~16mm
● 材質說明:
以水泥、矽砂、石棉以外之纖維為主要原料,經過抄造成型、高溫高壓蒸氣養生,烘乾及裁切整理等過程研製而成通過嚴格的品管標準製作而成。化學性質安定,不滋長黴菌,也不溶出重金屬,污染環境、毒害健康。
具有極佳之耐撞性與抗潮性,完全不含石綿,適合各種室內或半室外之用途。
即使反覆暴露在潮濕的環境下,依舊能保持其穩定性。
化學性質安定,不溶出氯離子,不會腐蝕金屬配件,油漆表面時,無須特殊的抗鹼底漆。
板材本身不腐爛,也不會長黴,只要隔間牆組合構件完好,可充分發揮其經濟效益。
● 功能特性:
含有豐富的Tober-morite矽酸鈣結晶,材質結構穩定,長時間反覆受潮亦不變形。
不含氯離子,不會銹蝕金屬。
一般油漆、樹脂、壁紙、PVC皮、大理石等面材配合施工,適合做各種室內裝修。
不含石綿,採用原木纖維,不會導致與石綿相關之癌症或其他呼吸系統的病變。
高壓蒸氣養生,形成三度空間的結構Tobermorite矽酸鈣結晶。
● 密度:
密度1200kg/m3±10%
● 抗彎強度:
12Mpa以上,ASTM C1185-99, ISO 8336:1993(E)。
● 抗潮性:
通過水密性要求,ASTM C1185-99, 8336:1993(E)。
● 濕膨脹率:
室溫環境至吸水飽和,膨脹0.15%以下,JIS A5418-1989, CNS13777。
● 防火性:
JIS A1321, CNS6532耐燃一級;通過BS 476 Part6, Part7測試。
● 防蟲性:
防蟲蛀、不腐爛、不長黴。
● 化學性:
板材無腐蝕性,耐稀釋之酸鹼,如醋酸、漂白劑之類。
● 面材相容性:
與絕大部分常見面飾材料相容,無須使用耐鹼性底漆;未經陽極處理之鋁製品 請勿與板材直接接觸 。
● 防火時效:
9mm-12mm 防火一小時。
● 產品特性:
鐵厝、車庫、倉庫、工廠、機房、鍋爐房、實驗室三溫暖、溫泉飯店、游泳池、SPA泳池俱樂部、度假小木屋、海灣休閒設施、遊樂區別墅、浴池、蒸氣室、淋
浴沖淋室體育館、競技場、球場、表演廳、賣場貼瓷磚、石材之處所、、地下室隔間牆、地下室複式包牆、一般單面包牆外牆內襯封板、鋁帷幕牆內襯板、窗台、戶外走廊牆壁、戶外走廊天花、封薝底板斜屋頂內襯、屋頂平台面板

GO TOP

系統櫥櫃

  •    2017年 施作案例

  •    2016年 施作案例


  •    2015年 施作案例

Number of visits